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关于综合素质测试成绩查询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23-04-20   人气:

各位考生:

我校2023高职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成绩可于4月20日10:00起查询,考生可登录我校招生网站提前招生网页,凭“身份证号”和“高考考生号2333开头的14位数字”进行查询。

如考生对自己的综合素质测试成绩有疑问,在4月2014:00至4月2316:00期间,填写附件申请核分,申请表发送至351713076@qq.com,核分截止时间为20234月2316:00,核分结果将于劳动节前通过邮件或电话回复。 

我校拟于5月7日前在本校招生网站提供“拟录取”和“备录(含顺序号)”查询。目前学校对考生的综合成绩(录取总分)不进行排名,考生不要来电问询排名(录取)结果,请耐心等待!

考生可于5月9日8:30-17:30,凭本人身份证号码和高考报名设置的密码登录省教育考试院服务平台(浙江省考试招生报名系统)查看本人录取结果拟录取考生进行选择确认

2023年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x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20234月20


上一篇: 关于查询2023年提前招生入围测试名单和缴纳报名考试费的通知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