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关于查询2023年提前招生入围测试名单和缴纳报名考试费的通知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23-03-27   人气:

一、查询入围素质测试名单

根据《衢州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第十条、第十一条,考生入围综合素质测试的名单已确定。考生可登录我校招生网站提前招生网页,在“入围查询”栏目中,凭“身份证号”和“高考报名序号(2333开头的14位数字)”进行查询。

普高各专业入围综合素质测试分数线(考生“学考”十门科目换算成绩总分):

护理(中外合作办学)114分;大数据与会计 111分;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102分;电气自动化技术 102分;机电一体化技术102分;机械制造及自动化96分;化工装备技术90分。

技能操作合格的单独考试招生考生不受比例限制均可入围综合素质测试。

申请素质特长赋分的入围考生,于3月30日16:00前在本网站“考生登录”栏目填报提前招生素质特长赋分申请,并在3月31日16:00(以我校收件时间为准)前将相关奖状证书原件用邮政快递(EMS)寄送至我校招生办。(请附上回寄地址)

入围护理和化工装备技术的考生需将《浙江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体格检查表》或《高考体检结论反馈单》(由考生所在中学或当地高考体检站提供)复印件一份用邮政快递(EMS)寄送至我校招生办。报考前学校未组织体检的考生最晚于4月25日16:00(以我校收件时间为准)前提交。未提交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通讯地址:衢州市柯城区江源路18号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办收。

电话:0570-8068678;邮编:324000.

二、入围测试考生缴纳报名费

入围专业综合素质测试的考生,请在4月5日16:00前缴纳报名考试费140元/人,缴费方式统一采用网络缴费,不接受现金缴费。

注意:未入围综合素质测试的考生不需要缴纳报名考试费报名考试费概不退还

         本网站缴费状态有延迟,缴费后请过三天再等录查看。

三、综合素质测试方式

测试时间:4月15日(周六)8:30--10:30(考试开考15分钟后不准入场;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离场)

测试地点: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已缴费的考生,可于4月11日起登录我校招生网,在网上打印准考证。

详见我校招生网衢州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方案

缴费流程:

 

缴费后请加QQ群: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2023年3月27


上一篇: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方案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