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招生日程

报名:2024年3月11日9:00——3月25日14:00,

确定入围名单: 3月28日下午16:00(若延迟详见公告)

素质特长赋分申请3月30日16:00前在我校招生网填报提前招生素质特长赋分申请,并在3月31日16:00(以我校收件时间为准)前将相关奖状证书原件用邮政快递(EMS)寄送至我校招生办。

体检材料:入围护理、化工装备技术和应用化工技术的考生需将《浙江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体格检查表》或《高考体检结论反馈单》(由考生所在中学或当地高考体检站提供)复印件一份用邮政快递(EMS)寄送至我校招生办。报考前学校未组织体检的考生最晚于4月25日16:00(以我校收件时间为准)前提交。

缴费:4月5日24:00前

打印准考证:4月10日起

综合素质测试:4月14日(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