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2022年提前招生线上测试考生温馨提醒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22-04-11   人气:

各位考生: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正式考试)将于4月16日上午进行,10日我校已组织开展了两场模拟测试,发现一些问题,为确保测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注意事项再次提醒如下:

1.为保证考试过程不受干扰,建议考生准备拍摄背景单一、安静无杂音独立室内场所,不得出现人员说话声、手机铃声等杂音,保证光线充足,确保拍摄视频画面清晰。

2.正式考试期间,保持桌面清空,只允许自备一张A4 大小的打印纸和笔 (应用英语和艺术设计专业考试只允许2张A4 大小的打印纸,其中1张用作答题纸,另外 1 张用作稿纸) 。

3.为保证拍摄画面稳定,考生必须选用手机固定器 (建议手机支架) ,主机不得平放在桌面。

4.辅机要求授权小艺帮APP打开声音、麦克风等,正式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会通过辅机宣读考试关要求和进行相关提醒,考试全程不允许手机静音不能中断直播录制

5.正式考试前根据考试要求提前调整好主机和辅机位摆设位置,休闲体育专业考生要确保辅机能够拍摄到考生侧面动作全过程及考试周边环境。

6.非休闲体育专业考试过程中因不可抗力因素导致考试中断,须于2分钟内返回考试界面点击屏幕上【继续录制】按钮,继续考试, 中断超过 3 次或指定时长(2 分钟)导致考试失败。

7.考试期间不允许退出小艺班考试系统或有切屏、分屏等违规操作。考试期间辅机未按规定开始直播录制功能将按违规处理,请考生随时关注辅机录制情况和主机界面中监考老师的有关要求。

8.考生须关注考试主辅机录制视频的上传进度,主机上传完成后,手动点击辅机视频提交上传,成功上传前不得关闭程序。休闲体育专业立卧撑动作录制结束后先上传主机视频,然后结束辅机录制并上传辅机视频。辅机视频上传结束后立即开启辅机视频录制功能,等待面试时间开始后进入主机录制界面进入面试环节,面试结束后先上传主机视频,然后结束辅机视频录制并上传辅机视频。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4月11日


上一篇: 4月16日开考!衢职院2022年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公告下一篇: